Jun 23, 2007

Introduction in Chinese

Introduction (English Version)

歡迎加入左營英語演講勵進會
姜會長(2006-2007)給中油同仁的一封信 (2006/6/8)
各位同仁,在全球化與網路時代,英語是不可或缺的溝通工具,你想知道一種不用花錢,可以輕鬆學習與練習英語,還可以交到很多新朋友的好康所在嗎?在這裡為您介紹左營英語演講勵進會,他就是您所夢寐以求的解答。

國際演講協會(Toastmasters International) 是一個專為訓練會員溝通技巧與領導才能的非營利性組織,也是一個國際性的終身學習的成長性社團。1942年創立於美國加州,迄今全球八十個國家約設有九千多個分會,擁有會員20萬人。台灣地區總會已向內政部申請立案,於民國85年成立「中華民國國際演講協會」,目前在台灣地區約有八十餘個分會,其中80%使用英語。

左營分會成立於2003年,會址就設在左營高中,2004年10月起左營分會成為左營高中的合作夥伴,免費提供左營高中師生增進英語聽講能力的學習機會。

左營分會在每個月的第一及第三個星期三晚上七點三十分至九點三十分舉行例會,會議內容分為三個主要部分:「指定演講」、「即席演講」及「內容講評」,其他還包括:「每日一字」、「有獎徵答」、「文法時間」及「來賓分享」等。會議過程輕鬆活潑,全部採用英與進行,藉由觀摩與實際演練,激發個人對英語學習的興趣,對提昇英語溝通技巧及領導能力都有莫大助益。
左營英語勵進會特別著重輕鬆與友善氣氛的營造,讓您在沒有壓力的情境下自然開口說英語。如果您擔心英語程度不夠,本會會為您安排友善熱心的個人輔導員,幫助您輕鬆培養英語能力,還可以交到許多各行各業、不同年齡層的朋友。

入會
凡年滿18歲,了解本會內容及程序後,即可申請入會。會員需繳交入會費1000元(終生只需繳一次)及半年年費1500元。所收費用除部分上繳美國總會外(因總會每年會舉辦數次訓練課程,提供教材及Toastmaster月刊),其餘均使用於例會基本開銷(例如:茶點、資料影印、場租等),帳目透明,由會員自行推舉財務管理。

來賓
如果你未滿18歲或暫時不入會,也歡迎成為來賓參加例會,左營英語勵進會因為左營高中免費提供場地,因此來賓不收費(其他分會來賓大約收費100元)

例會地點
高雄市左營區海功路55號左營高中忠孝二樓(進門玄關上樓)教師會會議室。

網址
http://www.tyhs.edu.tw/campus/tytc/

部落格
http://tytc.blogspot.com/

聯絡人
石化事業部行銷室石化品貿易組姜繼文
※我是左營英語勵進會今年度新任會長(年度自今年七月至次年六月),竭誠歡迎中油同仁共襄盛舉,請跟我聯絡,我會盡力協助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